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大唐甘肃公司新能源分公司突出重点加速领跑四季度

2021-09-14 15:48来源: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作者:白凌关键词:大唐甘肃新能源安全生产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唐甘肃发电公司新能源分公司紧紧围绕“三提两降一治”持续发力,灵活思路、提升管理、在四季度来临之际,提前部署,周密安排,在四季度加速赶超,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实现提质增效目标。

一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多措并举、全力攻坚最大程度减少场内、场外弃风电量。针对长停风机、高温限容、油脂等影响抢发电量的问题专项攻坚、逐一突破,确保抢发电量工作做实做细。二是群策群力全力做好基建工程建设工作,确保开工建设项目实现即投产即盈利的目标。做好工程日控制,日总结,确保工程建设按期完成;积极协调项目建设资金,推进工程项目生产准备,力争做到工程建设和生产运营无缝连接。三是充分做好项目前期发展工作,重点解决影响公司发展的各类问题障碍,紧盯“十四五”期间甘肃省的新能源发展规划,深入研究新能源发展政策导向,抢抓机遇和有利资源,做好资源储备。四是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集团公司系统及属地政府的要求,认真落实防疫措施。五是统筹安排各场站提前做好进入防冻期的各项防冻工作;“双节”来临之际,生产现场要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值班工作。六是各级党员干部要做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工作,要强化警示教育,严格遵守纠正四风和八项规定的要求,做到遵规守纪、廉洁自律。七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公司急难险重任务中冲在前、干在先,营造大干四季度的浓厚氛围。


作者: 白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甘肃新能源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