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新能源分公司:“+模式”提升党建工作深度融合

2021-09-23 18:09来源: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作者:韩璟轶关键词:大唐甘肃新能源党史学习党建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新能源分公司紧紧抓住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积极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不断创造党支部工作新局面,使党组织不断焕发出新的活力。

“互联网+”创新党员学习新模式。新能源分公司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党建创新拓展年”行动方案,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打造党员教育管理新平台,在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中利用网络平台开通了现场直播,让远在千里之外的风电场党员也能感受到赛场热烈的氛围。1-9月份,新能源分公司利用网络及时推送各类党员学习资料89次,开展网络答题、在线学习5次,有效破解了时空障碍,使党员们能够充分利用碎片时间,实现随时随地学习。同时,该公司还利用微信群实时联系沟通功能,加强与各党支部沟通交流、通过晾晒月度工作、交流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建设、开展网络谈心谈话,使各支部相互竞赛、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形成了比学、赶超、创优的工作氛围。

“服务+”打造党员“红色名片”。强化党员奉献意识,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具体要求,在日常工作或是遇到“急、难、险、重”的情况,党员突击队举旗冲在最前面,切实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用“做”彰显共产党员精神。各场站党员积极响应“碳达峰”“碳中和”的环保号召,通过合理利用净化的生活污水,开展植树造绿、种植有机蔬菜活动,为职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通过网格化管理,搭起党群连心桥,通过谈心谈话活动,让党员引导职工,加强思想动态分析,努力提高思想政治工作的引导能力,为甘肃公司“大干一百天、争作新贡献”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作者: 韩璟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甘肃新能源查看更多>党史学习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