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淮北发电厂团委:安全生产月 青年行动有实效

2021-07-07 10:47来源:大唐淮北发电厂作者:王晶晶关键词:大唐淮北发电电力安全生产安全生产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大唐淮北发电厂团委围绕“安全生产,青春助力”主题,扎实开展系列活动,内容丰富、方式灵活,以实际行动为推动企业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展现青春风采、青年力量。

组织开展宣传动员活动。该厂团委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栏、QQ群、微信群、网络等媒介,丰富载体,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走深走实,宣传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增强青工的责任感和安全防范意识。

组织开展安全学习培训活动。组织青年召开安全学习会,学习安全操作规程以及新的安全生产要求和标准。在培训中,突出安全警示教育,分析安全事故案例,观看安全教育视频、展板、图文作品等。

开展“安全生产青年说”活动。组织团青开展主题座谈会、交流会,引领教育广大团青树立共助企业安全大局意识,找准自身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结合实际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开展“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及安全生产征文活动。组织广大青年职工开展“上文明岗、干标准活”活动,号召青年职工抵制违章,规范上岗。吐槽”身边的安全生产隐患,提出合理化建议、具体改善措施等。

丰富的活动有效提升了广大团青的安全知识水平,在企业中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夯实安全基石,有力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水平不断提高。


作者: 王晶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淮北发电查看更多>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安全生产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