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招标正文

2×460MW!东莞洪梅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PC总承包招标公告

2021-07-08 13:50来源: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火电招标天然气发电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东莞市粤文智慧能源有限公司东莞洪梅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受东莞市粤文智慧能源有限公司的委托,就东莞洪梅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PC总承包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资质的单位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法人:东莞市粤文智慧能源有限公司

二、项目名称:东莞洪梅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PC总承包

三、建设地点:东莞市洪梅镇

四、招标范围:

4.1项目概况:东莞洪梅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PC总承包,详见技术规范书。

4.1.1工程名称:东莞洪梅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

4.1.2工程规模:本期建设2套46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

4.1.3工期目标:工程计划于2021年8月PC总包单位进场,9月正式计时开工(浇筑第一方混凝土),1号机组计划于2022年12月投产,2号机组计划在1号机组投产后3个月之内投产。总工期16个月(1号机组)+3个月(2号机组)。投标人应充分考虑本项目的特殊性和进场时间的紧迫性,组织好机具、材料及人员,确保上述各项节点。

4.2招标范围:东莞洪梅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PC总承包。东莞洪梅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以初步设计为基础,进行设备采购、施工等工作,至2×46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投入商业运行、通过达标验收、达到规定的性能保证指标、并创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且质保期满为止建设一个完整的2×46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工程所需要的全部工作,包括但不限于设备及材料采购、运输、保管,施工、安装、调试,试运行(含供热),技术服务,人员培训,试验及售后服务等。

具体范围详见招标文件附件1《工程范围划分》,具体标段编号和名称如下:

2.png

五、资金来源:

本项目由东莞市粤文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参与以上标段的潜在投标人,不仅应具备全面履行合同的能力,而且还须满足以下具体要求:

(请各潜在投标人必须检查确认自身的资格满足要求后参与投标,否则责任自负)

6.1投标人须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且注册资本金不得低于人民币1亿元;

6.2投标人必须具有住建部颁发的有效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或以上)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资质;

6.3业绩条件(满足任意一项)

(1)投标人近6年(2015年1月1日至今)具有1个及以上9F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总承包(PC或EPC)项目业绩。

(2)投标人近6年(2015年1月1日至今)具有1个及以上9F燃气-蒸汽联合循环项目独立的建筑安装工程投产业绩。

6.4投标人派驻项目经理具有已在投标人企业注册的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担任至少1个燃机电厂总承包(PC或EPC)或至少1个燃机电厂主体建筑安装工程施工项目经理的业绩;未在担任项目经理期间出现过重大安全责任事故。

6.5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6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6.7投标人近6年(2015年1月1日至今)承接的项目,无重大质量、安全事故;

6.8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3年(2018年1月1日至今)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6.9投标人须提供近3年(2018、2019、2020)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过的年度财务报表。

6.10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并签证的近年财务报告中连续三年盈利(2018、2019、2020)。

七、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八、投标登记及招标文件获取

一)招标公告日期及投标登记的安排:

公告日期:2021年7月7日-2021年7月12日。

投标登记时间:2021年7月8日-2021年7月14日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二)投标登记方式

投标登记方式1:派员到以下地点现场递交。投标申请人在登记前应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好企业注册手续,且必须同时按本公告后附的格式和要求提交登记文件后方可登记。

地点:广州市天润路333号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具体接受登记的窗口见交易中心电子信息屏幕或网站上的安排。

投标登记方式2:因受疫情影响,本项目可以采用电子文件的形式递交投标登记资料(请于在本公告所示递交投标登记资料截止时间之前,将完整的《附件1投标登记申请表》发送至邮箱liuhuan@ebidding.com,否则请在递交投标登记资料时间内按照投标登记方式1到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提交纸质资料),邮件中须注明单位名称以及项目名称。

三)国e平台的相关手续:

(1)投标人首先办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要求的企业信息登记(否则无法进行投标登记)后,按本公告格式和要求完成投标登记(采用WORD和PDF格式制作的电子版各壹份,PDF格式文件必须为签字盖章后的扫描件),上传该盖章扫描件至国e平台或发送至liuhuan@ebidding.com邮箱,邮件内容至少包含“投标单位名称”及“所投项目或标段的完整名称”。上传或发送邮箱后请等待并密切留意来自“国e平台”及短信平台的通知。注:国e平台的免费注册可以早于前述资料上传程序或同时办理,国e平台的详细程序见下述。

(2)完成投标登记后登录“国e平台”,完成电子招标文件的获取及付款程序。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接招标代理通知或待国e平台的状态更新为“通过”后,登录国e平台完成电子招标文件的获取及付款程序(注意:本次招标仅提供电子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与投标登记时间日期一致,电子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0元,售后不退。

具体步骤:①登陆后选择“文件管理”-“招标文件购买”,选择对应项目生成订单;②通过选择网上支付方式完成购买手续。③下载电子发票。电子发票一般是订单支付完成后48小时内开具,格式为不可修改的PDF格式。详询请致电国e平台工作人员。注:登陆国e招标采购平台(简称“国e平台”,网址:),按要求办妥注册手续。注:有关国e平台操作疑问咨询请联系国e平台客服/国义招标电子商务推广部(有关国e平台操作疑问可咨询:叶韵诗:yeyunshi@ebidding.com(电话:020-37860669)、叶海恋:yehailian@ebidding.com(电话:020-37860671)、李冰:lb@ebidding.com(电话:020-37860665))。

九、投标截止时间、交标地点及开标时间地点:

(1)投标截止:投标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28日9时00分(北京时间);投标人应于当日8时30分至9时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指定地点,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2)投标文件提交地点: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楼15开标室。(具体请进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日程安排”查询)。请投标人授权代表届时出席。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投标文件。

(3)开标: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开标地点同投标文件提交地点。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国e招标采购平台网站、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cn上发布。本公告在各媒体发布的文本如有不同之处,以在国e招标采购平台网站发布的文本为准。

十一、联系方式

有关此次招标之事宜(售标除外),可按下列地址及联系方式查询:

(1)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名称: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6号(艺星大厦西侧)16楼(邮编:510080)

传真:020-87673286

电邮:liuhuan@ebidding.com

联系人:刘欢(020-37861101)/ 吴越(020-37860627)

(2)招标人联系方式

名称:东莞市粤文智慧能源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洪梅镇望沙路洪梅段92号之一1号楼301室

邮编:523000

电邮:liuxueqing6263@126.com

联系人:童可义

电话:18928285910

注:投标人的授权代表或联系人应经常留意并检查投标申请登记申请表中所登记的电子邮箱,以便及时获取招标代理机构发出的项目相关通知等。

东莞市粤文智慧能源有限公司

2021年7 月7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招标查看更多>天然气发电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