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山东寿光供电:举办职工安全健康教育讲座

2021-07-09 11:31来源: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寿光市供电公司作者:郝磊关键词:国网山东寿光供电安全生产安全生产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及能力,7月8日,国网寿光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职工安全健康教育讲座。本次活动覆盖公司各个单位,共计110人参加。

近年来国家越来越重视全民健康,国家卫健委以“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健康的一百年”为主线,持续推进健康知识普及行动,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以来,良好的生活习惯耳熟能详,高频次、广覆盖的健康科普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也提供了有力支撑。电力职工作为国网电网公司的基石,其安全健康也就关系着企业发展的健康与否,因此只有提升自我保护意识,树立健康理念,预防和控制电力职工常见职业病,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才能为企业安全发展筑牢健康基础。

宣讲过程中,健康教育专家以清晰条理的思路、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地讲述了预防和应对突发事故急救及公共卫生安全事故的常识,心理健康、亚健康综合治理方法等。期间,还现场演示了电力职工常见职业病预防的简易方法,使参培人员能够做到学以致用。

本次讲座案例新颖、针对性强,获得参培人员一致认可。下一步,寿光公司将持续关注职工的职业安全健康状况,提高职工安全健康意识,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氛围,为公司健康稳定发展夯实基础。


作者: 郝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山东寿光供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安全生产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