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掀起学习“七一”讲话精神热潮

2021-07-12 10:05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洪安平、王凤志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建党100周年党建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9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的核心内容,通过多种形式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全面体现学习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要坚持学用结合,以伟大建党精神滋养自己、激励自己,自觉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力办好眼前的事,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践行宗旨使命,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同职工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全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满意度。

自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召开以来,该公司积极打造网络学习新课堂,在微信平台上开辟专题专栏,转发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图文、讲话实录以及经典语句,引导党员干部领会讲话精神,并组织在线讨论,交流学习心得,切实用讲话精神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

此外,该公司掀起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将学习内容充分融入到党委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活动中,组织学习宣贯进公司、进支部、进班组,引导广大党员在学思悟践中汲取精神养分,在生产经营、光伏发展、强化管理等工作中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


作者: 洪安平、王凤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建党100周年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