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建好坚强电网 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2021-07-20 08:08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坚强电网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要按照时间节点,加强施工组织和物资保障,确保工程加紧推进。”7月19日,济源供电公司主要领导带队,深入新建变电站施工现场开展专项督导,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高质量实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坚强有力的供电网络,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济源供电公司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根本,持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强化标准工艺实施,确保工程有序推进、高质量投运,以电网建设高质量服务经济发展高质量。

该公司强化协同配合,聚力攻坚,持续完善主网网架,全面提升供电保障能力。紧盯各批次工程进度,倒排工期,卡死节点,扎实开展配网工程集中攻坚,按期完成政府下达的民生实事重点任务。严格验收管理,引入实测实量机制,重点抓好中间质量监督抽查与竣工预验收等关键环节管控。持续深化标准工艺应用,扎实开展达标创优工作。按照国家电网公司优质工程金银奖评选标准,认真做好质量保障工作,着力把输变电项目打造为精品工程。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建立网络化、全覆盖的监督机制,加强工程审计力度,实现民生实事资金使用零差错。全面加强工程项目全过程管理,严格里程碑计划考核,推进工程建设、结算、决算、转资工作,持续优化电网结构,提高电网保障水平,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优质电能。(张娇莉)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坚强电网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