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福建能源监管办开展电力交易秩序现场督查

2021-07-22 15:16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陈小毅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电力交易中长期交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0日,国家能源局福建监管办公室市场监管处到福州公司开展电力中长期交易秩序现场督查,福建公司经营部相关人员陪同检查,福州公司分管领导及营销部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按照国家能源局福建监管办公室印发的《福建省2021年电力中长期交易市场秩序专项监管工作方案》的通知,福州公司于6月份完成了相关监管内容的自查工作并提交了自查报告。此次现场督查通过召开座谈会和现场查看相关资料的方式进行,主要从并网协议执行情况、市场化合同签订和执行情况、信息披露、公开与报送情况三方面对该公司进行检查。督查人员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及现场查验材料后,对福州公司参与电力交易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于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了意见建议。

监管办督查人员表示,通过本轮电力中长期交易市场秩序专项监管工作,对规范电力市场交易行为,维护电力市场秩序,保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促进福建电力市场健康稳定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作者: 陈小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电力交易查看更多>中长期交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