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淮北发电厂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

2021-07-22 15:14来源:大唐淮北发电厂作者:王晶晶关键词:大唐淮北发电民法典党建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加强《民法典》普法工作,提升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7月16日,大唐淮北发电厂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各单位依法治企联络员、合同承办员及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按照省法宣处《关于认真做好民法典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该厂“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邀请了安徽律诚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杜春雷作专题讲座。

讲座围绕《民法典》的诞生历程、组成、核心理念、新增修改亮点等,重点讲解了《民法典》合同编以及企业法律风险防范。通过以案释法,将法律知识化身为鲜活的案例,语言生动、通俗易懂,让大家受益良多。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引导干部职工加深了对《民法典》的理解,强化了法治思维,提升了法律适用水平及法律风险防控能力,营造了学习、应用、宣传《民法典》的良好氛围。


作者: 王晶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淮北发电查看更多>民法典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