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能常州公司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

2021-07-23 09:13来源:国能常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薛春莉关键词:国电常州发电党建政工党建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9日,江苏常州公司经营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学习活动,围绕第四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展开集体研讨。

在支部书记的领读下,该支部党员就“深入学习领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题分别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党员职工,一定要强化责任意识,敢于担当,一定要迎难而上,不惧怕挑战,一定要勇挑重担,不推卸责任,一定要坚持共享发展、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一定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人生最高境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的根本宗旨。


作者: 薛春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常州发电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