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二次转让!这家风电整机商能否成功“易主”

2021-07-23 15:4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整机商中航惠德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中航惠德风电工程有限公司100%股权进行转让,价格面议,披露起止日期:2021年07月12日至2021年10月09日。据了解,2019年12月,该公司曾进行96.97%股权转让,【挂牌价】2973.00万元,但看来并未成功。

中航惠德风电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3月,主要从事兆瓦级风力发电机整机的研发、生产、售后服务及进出口业务,是军工企业最早进入风电整机领域的企业之一。经营范围包括:大型风力发电机组设备及零部件的开发、制造、安装;销售本公司生产的产品及提供售后服务;货物进出口业务(经营范围中凡涉及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应经批准后方可经营);企业自有房屋、大型风力发电机组及风电设备租赁业务。

投资控股企业一家,北京惠利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技术推广服务,专业承包,太阳能发电。该公司投资的两家太阳能电站,发电正常。

微信图片_20210723153830.png

中航惠德股权结构图

微信图片_20210723153826.png

财务状况

目前正处于股权变更阶段,股权变更后,股权结构变更为:

微信图片_20210723153823.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整机商查看更多>中航惠德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