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电气风电与龙源电力高层会晤

2021-07-29 09:30来源:电气风电关键词:电气风电风电企业风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7日,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龙源电力”)与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电气风电”)高层会晤在上海举行。龙源电力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忠军,龙源电力副总经理宫宇飞,电气风电党委书记、董事长金孝龙,电气风电副总裁郑刚出席本次会晤。

1.jpg

金孝龙对李忠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讲话中回顾了双方多年来的合作渊源,展望了未来的合作前景。金孝龙提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建设是双方共同的事业,希望双方在国内市场开发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争取新能源项目资源,加快项目落地,实现互利共赢。金孝龙表示,电气风电5月在A股科创板成功上市,成为国资分拆上市第一股,目前公司发展稳中向好,也为双方开展多维度合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李忠军表示,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给风电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实现双碳目标的愿景下,龙源电力作为中国最大的风电专业化公司,积极参与国家的落地行动,在行业内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李忠军希望,龙源电力与电气风电能够携手引领风电行业新的发展方向。

会上,双方针对云南、黑龙江、江苏等重点区域进行探讨,强调持续深化在清洁能源领域的务实合作,进一步拓宽双方合作力度、深度与广度。李忠军一行还参观了电气风电Iwind数据中心。

龙源电力是中国最早开发风电资源的专业化公司,持续保持世界第一大风电运营商地位。据悉,电气风电为李忠军上任后出访整机商的首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气风电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