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市场正文

广东佛山市南海区发布一批氢能源车辆资格确认公示

2021-08-03 14:26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能源车氢燃料电池汽车广东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7月26日,广东佛山南海区人民政府网发布《关于佛山市南海区氢能源车辆资格确认的公示》,将20辆南海区氢能源车辆的资格确认予以公示。

详情如下:

关于佛山市南海区氢能源车辆资格确认的公示

根据《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佛山市南海区促进加氢站建设运营及氢能源车辆运行扶持办法(修订)的通知》(南府办〔2020〕3号)等相关文件要求,我办开展了南海区氢能源车辆资格确认的申报工作。经自愿申报、南海区新能源汽车推广办会同市公安局南海分局交警大队审核的程序,现将20辆南海区氢能源车辆的资格确认情况予以公示,时间为2021年7月26日—7月30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局反映,监督电话:0757-86326286、86398017。

附件:南海区氢能源车辆资格确认明细表

南海区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26日

南海区氢能源车辆资格确认明细表

此外,据了解此次公示的20辆氢能源车辆是佛山市清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广东福迪汽车有限公司共同开发的9吨氢燃料电池物流车,该款车型搭载了清极能源E50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源车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汽车查看更多>广东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