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淮北发电厂:聚力攻坚 纵深推进提质增效

2021-08-06 17:02来源:大唐淮北发电厂作者:荣蓉关键词:大唐淮北发电迎峰度夏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大唐淮北发电厂按照大唐安徽公司年中工作会议要求,深入分析企业当前面临的生产经营严峻形势,对“一厂四地”安全生产、迎峰度夏、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再细化再部署。

该厂树牢“过紧日子”思想,做好“过苦日子”准备,正视现实、勇于应对现阶段企业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在燃料管理方面,采购形势依旧严峻,该厂加强煤场管理,提升掺配管控能力,做深做实配煤掺烧精益管理。在能耗管理方面,认真做好煤耗、燃料和机组负荷率的分析,确定最佳负荷率、入炉煤价、热值等力保边际利润,同时增强全员节能降耗意识,提升非生产用能管理。

围绕目前安全生产、迎峰度夏、提质增效等工作,该厂高度明晰安全生产是当前“重中之重”,继续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住新发展格局的安全底线。燃料管理紧抓长协煤兑现,多措并举提升兑现率,保证燃料供应,相关部门密切配合深化配煤掺烧。管理人员高度履职担责,千方百计开源节流,做好内部工作并谋划好下半年费用管控。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该厂规范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认真检视问题查不足,明确整改努力方向,各党支部全力做好宣传引领工作,提振职工队伍精气神,汇聚干事创业正能量,巩固好“人心齐、干劲足、队伍稳”的积极氛围。


作者: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淮北发电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