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浙江宁波余姚公司纪委组织开展新入职员廉洁教育第一课

2021-08-09 15:57来源:国网浙江余姚市供电有限公司作者:刘旭宝关键词:国网余姚市供电企业管理电企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帮助新入职员工迈好职业生涯“第一步”,国网浙江宁波余姚公司坚持把廉洁教育当作新员工入职培训的重要内容,促使新员工更快适应岗位要求,在新的人生道路起好步、开好头。8月9日,该公司纪委为12名新入职员工上了廉洁从业“第一课”,帮助新员工扣好职业生涯“第一粒扣子”。

本次廉洁教育主要围绕供电员工廉洁自律规定以及加强自身修养、筑牢廉洁防线,重点学习了《国网公司员工服务“十个不准”》、省公司纪委编制的《我们身边的纪律提醒》、《宁波公司十大高风险》以及《国网公司员工奖惩规定》等规章制度。为了使参培员工能真切感受到“违纪离我们不远,监督就在身边”,该公司纪委从疫情防控、漠视侵害群众利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公司系统近年来发生的真实案例等方面,从问题的根源、违反的规定、受到的处罚等多角度进行详细的分析,并与参培职工进行互动,真正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提高廉洁意识。

培训会要求新入职人员做到在理想信念上不犯糊涂,在廉洁问题上不抱侥幸。工作中严以律己,恪守廉洁从业要求,坚决不踩红线、不越底线;要经常反省个人的所言所行,警惕各类错误思想观念的侵入,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不受消极因素影响。

“廉洁教育是一门必修课,对新进员工加强廉洁教育,让新进员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提高新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廉洁从业的积极性、主动性,让新员工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该公司纪委书记说道。

培训结束后,新员工纷纷表示,要尽快融入余姚供电这个大家庭,认真学习公司各项管理制度和上级廉洁从业规定,努力提升自身道德素养和廉洁从业素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利益观,忠诚干净担当,结合岗位实践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和技能,力争在业务工作和廉洁从业两方面齐头并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作者: 刘旭宝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余姚市供电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电企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