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淮北发电厂:加强新媒体建设“提素质、强宣传、聚合力”

2021-08-11 13:38来源:大唐淮北发电厂作者:荣蓉关键词:大唐淮北发电迎峰度夏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大唐淮北发电厂在该厂“淮电微风”微信公众号上连续推送“迎峰度夏保发电”新闻大赛优秀作品,以贴近基层单位有温度、接地气、聚人气的新闻报道,引起广泛关注,阅读量、点赞量明显提高,达到对内增强宣传工作时效性、感染力,对外广泛提升企业活力、美誉度的积极效果。

该厂充分认识加强意识形态领域新媒体发展和管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以勇于担当的精神积极做好新媒体发展和管理工作。依据现阶段企业“一厂四地”格局,逐步将新媒体平台作为宣传工作的重要阵地,努力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立体式宣传模式。

为激发新媒体建设新活力,该厂组织多名文字功底好、创作能力强、富有激情创新力的基层团支部团干充实到微信公众号建设团队中。在由该厂专职新媒体宣传人员进行公众号的编辑制作、技术操作、发布管理等专业培训后,基层团干按照党群工作部指定新闻素材,负责当天编辑文稿图片、制作推送新媒体作品等工作,既增强青年员工综合素养与技能,更提升了青工队伍的荣誉感、获得感与凝聚力。


作者: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淮北发电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