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讷河市电业局:大雨无情降灾祸 电力抢修保畅通

2021-08-11 16:11来源:国网黑龙江讷河市电业局有限公司作者:汪敬东关键词:国网讷河市电业局防汛保电供电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讷河市普降大到暴雨,其中龙河镇、二克浅等乡镇内涝现象严重。受恶劣天气影响,35千伏孔龙线水灾倒杆,造成8000千多户居民停电,形势严峻。

灾情就是命令,抢修刻不容缓,国黑龙江讷河市电业局有限公司立即启动防汛保供电应急预案,出动各类抢修车辆6台,特种抢修车辆2台,抢修人员25人,奔赴各抢修现场,争分夺秒抢修故障,公司主要负责人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查看电网受灾情况,对抢修工作进行指导。

为了尽快消除故障,恢复供电,每一个抢修现场,抢修人员顶风冒雨,与时间赛跑,每到一处,就争分夺秒展开抢修,组立杆塔,安装横担、金具,紧固导线,调整拉线。与此同时,当地供电所所长亲自对停电客户的走访沟通,及时通过客户微信群发布停电信息和抢修动态,做好宣传解释工作。

一个故障抢修结束立即赶往下一个故障点,一基基杆塔组立起来了,一条条断线连接上了,经过29个小时的奋战,对113号杆塔倒杆、111、112、114、115号杆塔的扶正,所有受灾设备全部恢复正常供电。

作者: 汪敬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讷河市电业局查看更多>防汛保电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