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召开年中会晒成绩查不足再出发

2021-08-13 14:13来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李国鑫关键词:国能(泉州)热电企业管理火电转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9日,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年中工作座谈会,总结上半年工作,谋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精神,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重点查找了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提出下半年保目标工作计划和改进措施,对该公司各项管理及未来发展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会议指出,2021年以来,各部门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坚持党建引领,深化改革创新,推进转型发展,各方面工作取得有效进展。1号机组获得300MW级亚临界机组5A级奖,3号机组获得600MW级超临界机组5A级奖,光伏项目取得实质进展,2A修科技创新项目圆满完成。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会议指出了上半年工作中在安全生产、对标管理、费用管控、制度贯彻执行、重大技改项目推进、合同招标、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差距。会议要求面对当前煤炭价格高位、安全形势依然严峻等实际情况,各部门要提高重视,认真整改提升,为顺利完成目标任务打好基础。

会议就该公司下半年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一是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松懈心态和麻痹思想,压紧压实责任,落实落细措施,全力构筑常态化疫情防控严密防线;二是要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提振信心、转变作风、强抓执行,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环保工作。严格落实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夯实安全基础工作;三是要加快推进转型发展,全力以赴开发拓展光伏项目,确保完成省公司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做好火电转型发展规划,持续推动向综合能源服务企业转型;四是要树牢过紧日子的思想,把握“人人都是经营者,岗位就是利润源”理念,从源头上加强全成本精细化管理,挖掘盈利潜能,实现提质增效。


作者: 李国鑫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泉州)热电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火电转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