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七台河发电公司:“五做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8-18 09:36来源:大唐七台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张莹关键词:大唐七台河发电党建活动党史学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启动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大唐七台河发电公司党委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坚持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创新,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做到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该公司党委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实施方案,编制重点工作推进表,召开动员部署会、推进会,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握学习重点,做到及时学、专题学。该公司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列入党委常委会“第一议题”进行专题学习;第一时间组织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以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庆祝建党百年现场直播;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深入研讨。党员领导干部上党课,做到以上率下、带头讲。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以上率下,带头讲专题党课,其他党委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分管部门讲专题党课,各级领导深入基层一线讲专题党课,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办实事、解难题。该公司党委认真梳理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征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意见建议29条,研究制定32项重点民生项目,着力在贯彻新发展理念、保障基本民生需求、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办实事求实效,不断增强员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统筹策划系列活动,做到走深、走实。该公司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相结合,先后组织庆祝建党百年活动、开展红色革命教育、主题党日、“清明祭英烈”、党史知识竞答、征文和微视频征集、职工文化活动等丰富多彩活动,加大宣传力度,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下一步,该公司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集团公司可持续发展、转型发展、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供应商夯实根基。

作者: 张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七台河发电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党史学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