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1.8.16-8.20)—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1-08-20 11:3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晋能控股集团孝义煤电2×350兆瓦低热值煤热电联产项目实现双投

8月18日,晋能控股集团孝义煤电2×350兆瓦低热值煤热电联产项目#2机组一次性通过连续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继7月20日#1机组投产后,顺利实现双投。

详情点击

中国能建中标华能海门电厂5、6号机组项目(2×1000MW)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前期专题技术咨询服务项目

[华能海门电厂5、6号机组项目(汕头电厂迁建)(2×1000MW)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前期专题技术咨询服务项目] 中标结果公示显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标金额为14850000.0元。

详情点击

河北灵寿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并网成功

近日,山西建投安装集团灵寿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机组并网一次成功。据悉,该项目位于灵寿县北部青同镇境内,包括2条处理能力为400t/d并具备110%连续超负荷运行能力生活垃圾焚烧线(110%负荷每天运行4h),配套建设1×15MW汽轮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满洲里市首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投入运行

8月12日,满洲里市首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已成功并网投入运行。据悉,满洲里海创垃圾焚烧发电厂位于合作区木材交易市场东侧, 项目同时配套了1台8MW汽轮机及9MW发电机组,每天焚烧400吨垃圾,可以满足25万人一天需要电量,实现垃圾焚烧资源化最大效益。

详情点击

东方能源中标雄安新区容城县中医医院综合智慧能源项目

近日,东方能源(河北公司、雄安公司)成功中标雄安新区容城县中医医院综合改造提升项目配套综合能源投资建设运营管理服务项目,成为五大发电集团在雄安新区中标的首个医院综合智慧能源项目,标志着该公司在雄安新区开发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取得实质性突破。

详情点击

江苏省一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项目变更消纳方式

江苏省发改委近日发布关于江苏萃隆精密铜管股份有限公司楼宇式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项目变更消纳方式的批复,同意该项目的电量消纳方式由“全部在江苏萃隆精密铜管股份有限公司内部消纳”变更为“自发自用为主、余电上网”。

详情点击

丰达电厂二期天然气发电扩建项目桩基工程正式开工

8月14日,丰达电厂二期天然气发电扩建项目桩基工程正式开工。惠州丰达电厂二期项目桩基工程的顺利开工,为10月中旬主体工程正式开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2023年两台机组投产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详情点击

华能玉环三期扩建项目完成浙江省能源局赋码

为加快华能玉环三期扩建项目前期工作进度,浙江公司、玉环分公司积极与浙江省能源局对接,于8月17日下午顺利完成华能玉环三期扩建项目赋码。此次赋码表示浙江省发改委同意华能玉环三期扩建项目开展前期工作,这也为下一步项目核准奠定坚实基础。

详情点击

康恒环境联合体中标广西柳州市融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柳州市融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权项目近日发布中标公告,公告显示,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85元/吨垃圾处理单价中标该项目。

详情点击

广西平果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进料投产

近日,由国机集团中国机械工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广西平果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进料投产。该项目垃圾处理能力可达400吨/天,年发电量5248MW。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1.8.9-8.13)—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