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1.8.16-8.20)—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1-08-20 11:3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电河南40MW风电项目EPC开标:单位千瓦EPC成本2699元

日前,华电公示“宜阳四期风电项目EPC总承包批次评标结果”,“公示”显示,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为第一中标人,中标价格为10798万元。据测算,单位千瓦EPC价格约为2699元。

详情点击

大安舍力风电二期49.5MW项目首台风机顺利并网

8月14日,东方能源(河北公司、雄安公司)大安舍力风电二期49.5MW项目,实现首台风机顺利并网发电。据悉,该项目位于吉林省白城市大安市舍力镇。项目共三期,总装机容量150MW,一期已投运,二期49.5MW安装25台风力发电机组,通过三条35KV集电线路汇集至升压站后通过220KV送出线路并入电网乔嘉220kV变电站。

详情点击

国电电力山西新能源4万千瓦风电增容项目获核准

8月17日,国电电力(600795)山西新能源高家堡风电场4万千瓦风电增容项目获得朔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核准批复。据悉,该项目拟在右玉县建设4万千瓦风电项目,采用联合动力的13台风电机组,年上网电量约为1亿千瓦时,可利用小时数约为2500小时。

详情点击

太原重工苏尼特右旗格日乐乌日希勒风电场并网成功

8月15日,太原重工苏尼特右旗格日乐乌日希勒风电场并网成功。据悉,苏尼特右旗格日乐乌日希勒风电场是太重集团首个自持有风场,项目位于苏尼特右旗额仁淖尔苏木乌日希勒图嘎查境内,共建设24台2.0MW和1台1.5MW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49.5MW。

详情点击

输配电项目

广东阳江规模最大气体绝缘变电站投产

8月12日晚,广东阳江市规模最大的GIS变电站——220千伏汇能变电站正式投运。这是南方电网广东阳江供电局在半个月内投产的第三座变电站。

详情点击

浙江省首座220千伏半户内装配式变电站在东阳顺利投产

8月13日,220千伏济慈变作为浙江省首座220千伏半户内装配式变电站在东阳顺利投产,这也是“十四五”期间金华投运的首座220千伏变电站。

详情点击

385米世界最高输电铁塔工程全面进入高塔组立阶段

8月16日,江苏凤城梅里500千伏线路工程长江大跨越北跨越塔组塔高度顺利超过100米,意味着世界最高输电铁塔全面进入高塔组立阶段。

详情点击

浙江首座220千伏全螺栓装配式半户内变电站顺利投产

8月13日,浙江省首座220千伏半户内装配式变电站工程,也是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钢结构全螺栓试点工程之一的金华220千伏济慈变新建工程顺利投产。

详情点击

白鹤滩-浙江特高压安徽段开工

8月17日,白鹤滩-浙江±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安徽段开工建设。据悉,该该工程起于四川省凉山州布拖县,止于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途经重庆、湖北、安徽等省(市),线路全长约2140公里。

详情点击

天津:腾讯I号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送电

8月16日,天津电网首个智慧工地工程──腾讯I号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送电,为腾讯IDC数据中心项目提供可靠电力保障,进一步优化天津滨海高新区电网结构。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1.8.9-8.13)—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