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标识牌整改筑牢零非停安全堡垒

2021-08-23 09:52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连炎明、吕金兴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标识牌整改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8月9日至20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本着“严、细、实”的工作作风,对厂区内所有锈化严重或模糊不清的设备标识牌进行了统计替换,切实做到查无遗漏、不走过场。

图为员工正在擦拭脏污的设备标识牌

此次设备标识牌整改覆盖整个生产区域,超过上万个标识牌、阀门牌,范围大、任务重,该公司由上至下、层层细化,将工作逐级分配至生产部门各班组、各岗位。整改期间,生产人员手持铲子抹布胶带等工具,对管辖区域损坏脏污的设备标识牌进行替换和清洁,将标识牌黏贴在设备指定位置,确保各标识牌高度统一、朝向一致,井井有条且醒目美观。各生产班组还利用日常巡点检契机,核对排查生产现场标识牌,对错误的阀门牌与设备标识牌进行登记整改,确保现场不存在标识牌掉落在地、缺失或模糊不清的情况发生,做到有阀门的地方必有牌、有牌必须牢固整洁。

此次设备标识牌整改工作,推进该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同时,进一步加深了生产人员对现场设备、阀门位置的熟悉程度,降低了现场作业误操作的风险,切实筑牢机组“零非停”安全堡垒。

作者: 连炎明、吕金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标识牌整改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