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党风廉政宣教月劲吹“廉洁风”

2021-08-24 09:11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王凤志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党建活动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8月15日以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开展了“学党史、明党纪、强纪律、树新风”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以学“思”廉、以课“促”廉、以案“警”廉、以家“助”廉,将“廉洁风”吹入广大党员干部心田。

该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等方式,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的百年历史、党章党规党纪,以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发布的《一百堂党史课˙党史中的纪律》专栏和《执纪执法指导性案例》等,筑牢信仰基石、汲取奋进力量,增强规矩意识。

聚焦活动主题,该公司纪委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历史等内容,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廉洁教育专题党课,引导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为持续“发酵”警示教育效力,该公司结合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警示案件和中纪委、集团通报的违纪违法案例等学习,采取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组织专题讨论等方式,教育警示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此外,该公司将家风建设作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重要内容,引导党员干部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以纯正家风涵养党风政风社风。向干部职工家属发出《家庭助廉倡议书》和助廉短信,倡导家属常吹“廉洁风”、多念“廉洁经”、常算“廉洁账”,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清廉家风。


作者: 王凤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