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报道正文

华电煤业连续10年上榜中国煤炭企业50强 排名较去年上升3位

2021-08-24 13:36来源:华电煤业关键词:华电煤业煤炭企业煤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发布《2021中国煤炭企业50强和煤炭产量千万吨以上企业名单》。华电煤业连续10年上榜,位列中国煤炭企业50强第27位,较上年上升了3位;位列中国煤炭企业煤炭产量千万吨以上企业第13位,较去年上升了4位。

2021年,华电煤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扬煤炭工人“特别能战斗”精神,以“党旗红”带动“业绩红”,经营效益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

下一步,华电煤业将继续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力争实现经营业绩由“半年红”到“全年红”,年底前所有生产煤矿基本建成安全、绿色、智能、廉洁、合规、幸福“六个矿山”,为集团公司加快创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企业贡献煤业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煤业查看更多>煤炭企业查看更多>煤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