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淮北发电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破局突围”专题大讨论

2021-09-03 11:11来源:大唐淮北发电厂作者:李纲关键词:大唐淮北发电安全生产党建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7日,大唐淮北发电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8月份集中学习,重点开展“困难面前怎么办”破局突围专题大讨论。

会议认真执行“第一议题”和“读书班”制度,学习了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习近平法治思想资料选编,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内容。会议结合大唐集团公司总部干部员工大会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第四次推进会精神和大唐安徽公司总经理大讨论文章《坚持就是胜利 努力成就梦想 苦难孕育辉煌》的学习,开展了“困难面前怎么办”破局突围专题大讨论。

大讨论围绕“提质增效 破局突围”主题,会议指出,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稳定是一切工作的基础,重点抓好外包项目管控、重大技改项目和青谷项目建设。在运行维护管理方面,要强化小指标管控、“两个细则”、配煤掺烧和缺陷管理,有效提高消缺及时性。在外部市场方面,要围绕效益最大化,特别是孟加拉帕亚拉项目部,要从高压试验、技术监控、氧化皮检测、“四管”检查等方面拓展项目,维持和业主良好沟通,为长期合作奠定基础。在形势任务教育方面,要做好职工思想引领工作,宣传按绩效分配理念,增强职工提升工作质量、减亏增效的意识。

会议强调,面对严峻的经营形势,要做到亏损不亏志,通过大讨论活动让全体职工知道企业面临的困难在哪里、面对困难怎么突破,认清困难压力,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制定措施。一是要保持按照该厂“3136”工作思路,维持“一厂四地”安全稳定,立足对内挖潜、对外协调进一步提质增效,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党支部要做好宣传引导,明确再困难也会按劳分配,绝不搞“平均主义”。二是要紧盯9月份青谷光伏全容量并网目标,快速推进各项工作,这是在当前困难局面下走在前面的项目,一定要作出成绩、做成亮点,同时,五沟项目要尽快开工建设,并竭力争取老厂区第二批资产处置和中水厂政策补贴。三是各级管理人员要共同努力,把各自工作做好,主动思考献策,保证现阶段多项优势工作继续走在前列,并引导、领导好全体职工,共同为提高收入、企业发展而拼搏奋斗,为企业多节省、多创效。


作者: 李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淮北发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