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湖南省省长毛伟明到五凌电力五强溪电厂调研

2021-09-07 09:48来源:五凌电力作者:蔡军关键词:毛伟明国家电投五强溪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日,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国家电投五凌电力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总经理夏刚的陪同下到五强溪电厂调研。

毛伟明一行深入五强溪扩机工程进水口、厂房基坑等施工区域以及电厂厂房、中控室等生产区域实地查勘,了解情况。夏刚系统介绍了五凌电力沅水流域梯级开发、水库调度、防汛与电力保供、迎峰度夏、绿色能源发展、外电入湘以及五强溪电厂、扩机工程建设等情况。

毛伟明对五凌电力、五强溪电厂在电力供应、安全度汛、迎峰度夏、能源发展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他强调,五强溪电厂是国家防汛和大坝安全重点单位,是防洪度汛的前哨要地。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保证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设备日常管护检查,做到平时保养好、汛时用得上,确保看好坝、防好洪、发好电;五凌电力要加快清洁能源发展,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力量。

湖南省政府秘书长邓群策,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叶仁雄,水利厅厅长颜学毛,研究室主任向世聪,怀化市委书记雷绍业、市长黎春秋,及沅陵县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毛伟明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五强溪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