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七台河发电公司完成2021年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8 15:05来源:大唐七台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李燕关键词:大唐七台河发电发电企业党史学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上级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安排,大唐七台河发电公司党委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组织该公司9个党支部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认真组织学习,夯实理论基础。该公司党委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读书班、微信公众号和支部“三会一课”等方式,组织9个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中央制定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4本指定教材,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使该公司全体党员进一步夯实政治理论基础,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深入谈心检视,达到共同提高。该公司各党支部在支委之间、支委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以及领导干部党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相互交流提醒。组织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感悟收获等,围绕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围绕“学史明责守纪力行”主题活动等方面,进行剖析检视,端正态度,严肃认真撰写支部及个人检视剖析材料,通过直视自身的缺点与不足,立定决心改正纠错,充分达到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目的。精心安排会议,严肃组织生活。该公司9个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党小组会或党支部大会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7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此环节,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深刻开展查摆批评,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达到出汗、排毒、红脸、心跳的效果,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严格的思想教育和党性洗礼。

各个支部通报的党史学习教育半年工作报告及检视材料见人见事见思想,严肃的组织生活达到了解决问题的效果。7个领导班子成员也就党建、生产经营等方面工作对联系点支部提出指导意见。该公司党委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各党支部检视剖析问题,督促整改,引导广大党员深刻感悟和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与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

作者: 李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七台河发电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党史学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