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淮北发电厂:“双节”再敲纪律警钟 营造清廉干事氛围

2021-09-17 10:58来源:大唐淮北发电厂作者:荣蓉关键词:大唐淮北发电党风廉政建设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大唐淮北发电厂纪委坚持早提醒、重监督、严执纪,持续保持纠治“四风”高压态势,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该厂纪委督促各级党组织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引导各级领导干部发挥“头雁效应”,立好标杆、作好表率,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筑牢抵制歪风邪气、奢靡之风的思想根基。

近日,该厂纪委书记在专题会议上再次强调,要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临近中秋、国庆佳节,更要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做好节前廉政提醒,加强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厂纪委办坚持问题导向,以多种形式及时向党员干部“早提醒、早告诫、提要求”,进一步重申纪律规定,严明纪律要求,持续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

“双节”期间,该厂纪委将公开举报电话、开设举报邮箱,采取突击检查、明察暗访等方式,紧盯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开展精准有效监督,加大督查检查力度,以钉钉子的精神,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抓紧守住,实现纠治‘四风’稳步推进,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夯实坚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


作者: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淮北发电查看更多>党风廉政建设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