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政策正文

生态环境部:超60城市严格能耗“双控”【附文件】

2021-09-18 15:0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能耗双控煤电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生态环境部消息,《重点区域2021-2022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方案(征求意见稿)》已开始向有关方面征求意见。往年重点区域的范围为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26”城市和汾渭平原,而今年城市总数超过60个。重点区域将以石化、化工、煤化工、焦化、钢铁、建材、有色、煤电等行业为重点,全面梳理排查拟建、在建和存量“两高”项目,对“两高”项目实行清单管理,进行分类处置、动态监控。

相关阅读:“双控”下的限电!这些地方停、限产,开四停三,非生产用电削减50%以上......

关于征求《重点区域2021-2022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重点区域秋冬季环境空气质量,我部起草了《重点区域2021-2022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印送给你们,请研究提出意见,并于2021年9月22日前反馈我部,电子件请发至联系人邮箱。

感谢支持。

联系人:生态环境部大气环境司 吴晨、董远舟

电话:(010)65645579、65645573

传真:(010)65645580

邮箱:dqsgdy@mee.gov.cn

附件:1.征求意见单位名单

2.重点区域2021-2022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方案(征求意见稿)

生态环境部办公厅

2021年9月14日

(此件社会公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耗双控查看更多>煤电查看更多>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