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昌吉分公司:全面做好“双节”保电部署

2021-09-18 17:58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作者:张芷凡关键词:华电昌吉分公司供电保障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确保“双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华电昌吉分公司结合集团公司及新疆公司关于“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要求,提前部署,超前谋划,为有效防范坚决遏制节日期间安全事故发生,提前做好节日保电工作部署。

坚守岗位,维护厂区稳定。全面落实应急预案,安排好节日期间值班人员,确保公司时刻具备快速应急响应能力,避免出现外部人员侵扰造成的人员、设备安全问题。加强防疫,严防死角不松懈。节假日期间坚持做好参修人员、值班人员、外委人员十四天内的行迹跟踪,同时坚持每日测温、消杀、分时段用餐等,落实“防疫”要求,拉长“防疫”战线。致力环保,打造绿色假日。保持煤厂区的卫生,坚持使用喷淋水清洁运煤车辆,减少扬尘,洁净空气,为节假日坚守岗位的职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攻坚小修,筹备冬季供热。认真做好事故防护、应急值守等各项应对准备工作,切实提高应急救援能力,坚持“应修必修、修必修好、精益求精”的原则,全力排除设备隐患。稳定运行,确保单机安全生产。做好机组、辅机跳闸事故预想工作,提前做好防范措施,提高抗风险能力,设备参数发生异常现象及时上报处理,防止事故扩大,严格执行公司各项管理及技术措施以及“两票”制度,保证节日期间,机组运行及检修工作能够顺利进行。

下一步,该公司还将在保供电的基础上,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好冬季保电保供暖工作。


作者: 张芷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