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济源供电:定位客户“需求点” 主动上门“办实事”

2021-09-21 15:22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党史学习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0日获悉,济源供电公司把为群众办实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务实举措,按照重要客户、重点项目、小微企业、城乡居民生产生活、新能源发展等类别,成立29个调研组,深入不同客户沟通交流,并采取电话随访、发放问卷等方式,畅通“问需于民”渠道。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细致梳理汇总,从新开工项目电源接入、业扩报装业务办理、客户工程技术支持、老旧小区用电质量、农村产业发展电力补强等方面,精准定位客户“需求点”,结合实际制定办理清单,集中解决客户急难愁盼事项。

立足“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该公司建立“一个事项一名党员干部负责、一个专业团队实施、一套保障措施推动”的“三个一”机制,主动做好上门对接和实地了解,制定相应的实施方案和具体措施,做到分类施策、精准发力。对于公用电力设施接入容量不足、老旧小区用电不便、农村产业发展配电设施延伸等事项,加大电力投入,提高电能质量;对于业扩报装办理时长、客户工程接入行政审批手续繁琐、客户工程建设中技术力量受限等事项,采取优化办电流程、与政府部门协同发布《用电报装外线接入工程告知承诺审批暂行办法》、向客户派驻人员开展技术帮扶等措施,打通供电服务瓶颈,提高客户电力获得感。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济源供电公司已实施园区7条电力线路迁改、城区11条主干配电线路改造、农村37项配电网延伸工程,有效增强电网支撑水平;推进49个老旧小区电力改造和894个完成资产接收的机井台区隐患治理,提高居民用电质量。同时,落实便民提速措施,办电时长较以往缩减33.78%,客户工程接入审批时长由5个工作日压缩至1个工作日。

接下来,该公司将对已办结的民生实事开展“回头看”,巩固工作成效;对正在推进的事项持续上门服务、跟踪督办,确保实事办理质量,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李建国)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史学习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