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淮北发电厂:提前部署国庆期间保电保安全工作

2021-09-29 11:31来源:大唐淮北发电厂作者:荣蓉关键词:大唐淮北发电疫情防控供电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庆”将至,为保障节日期间安全稳定生产、电力可靠供应,大唐淮北发电厂提早部署、周密安排,全面落实各项保电措施,严明疫情防控具体要求,力保节日期间机组可靠运行,“一厂四地”干部职工安全健康,为平安欢乐祥和的国庆节日保驾护航。

在结合以往保电工作经验、当前机组运行方式、天气温度变化情况以及近期防疫工作要求的基础上,该厂早谋划、早部署切实抓好生产经营、安全环保、疫情防控工作,依据秋季安全环保大检查各项要求,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严查风险薄弱点,发现问题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按照“大干一百天、争作新贡献”创新创效活动要求,针对当前发电机组单机运行模式,该厂严格执行保单机安全运行各项管理、技术措施,严格执行“两票三制”“三讲一落实”,持续优化机组运行方式,提升安全环保经济水平。针对青谷光伏项目、封闭煤场改造施工现场,在赶工期、抢进度的同时,严查外包队伍“业主带班”制度和现场监护相关要求,全力抓好现场监督管理。

在疫情防控方面,该厂严格执行属地政府的防疫政策,充分结合大唐集团公司常态化防控指导意见和风险管控目录,规范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措施,竭力阻断传播风险。并坚持“谁管理、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严格履行假期员工流动审批程序,减少不必要出行,做好离淮人员行程轨迹和交通工具的备案登记,精准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作者: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淮北发电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