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人事 | 杭齿前进副总经理辞职

2021-09-30 09:2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杭齿风电齿轮箱风电人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日前杭齿前进发布《关于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称,杭齿前进董事会收到副总经理李争的辞呈。因个人原因,李争辞去杭齿前进副总经理一职。

QQ截图20210930092419.png

资料显示,李争,1965年3月出生,电子工程学博士,高级工程师,1993年至2014年9月历任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公司总经理,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副总裁、董事、总裁;2014年9月至2019年2月任北京坦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9年2月至2019年9月任微医集团顾问;2019年9月起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杭齿前进是国内较早从事风电齿轮箱研发和制造的企业,现已形成了功率范围从100kW到5.5MW、增速比最大到175的全系列风电增速箱,基于平台开发的多款齿轮箱能满足主流机型的选择。公司大兆瓦级风电齿轮箱采用柔性轴,无外圈锥轴承技术,更适合我国风力发电载荷变化大,载荷变化快的特点,具有均载性好、可靠性高、功率密度大等优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杭齿查看更多>风电齿轮箱查看更多>风电人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