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国内首台7MW级海上风电主轴轴承研制成功

2021-09-30 11:15来源:洛阳轴承研究所关键词:海上风电项目风电设备风电轴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洛阳轴承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轴研所)研制的7MW级海上风电主轴轴承在阳江基地成功完成安装调试。

作为风力发电机的核心零部件,7MW级海上风电主轴轴承长期被国外轴承企业垄断,轴研所技术团队攻克多个技术难点,成功将其研制,不仅填补了国产大功率风力发电机主轴轴承的空白,也打破了国外轴承企业对风电主轴轴承市场长期垄断的局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设备查看更多>风电轴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