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汇项目正文

龙江森工集团签下黑龙江首个商业碳中和项目

2021-10-15 10:40来源:中国绿色时报作者:王天驰 赵稼悦关键词:碳中和项目龙江森工集团黑龙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龙江森工集团所属黑龙江森工碳资产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与光大银行黑龙江分行签约碳中和项目。黑龙江省首个商业碳中和项目进入实施阶段。

此次项目签约总额50万元, 通过购买龙江森工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新造林产生的碳汇量,抵消光大银行黑龙江分行总部2020年度运营周期内直接排放、间接排放和其他相关但非直接活动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量。

黑龙江森工碳资产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隶属于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营开展碳资产管理、林业碳汇开发、碳交易、碳信用、绿色金融等涉碳相关业务。

据统计,龙江森工集团所辖林区森林面积557.73万公顷,森林总蓄积6.5亿立方米,现有碳储量3.2亿吨。2021年,龙江森工林区新建森林碳储量超过961万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中和项目查看更多>龙江森工集团查看更多>黑龙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