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管理碳资产管理企业正文

森工碳资产公司和哈尔滨智烽科技公司挂牌成立

2022-10-17 10:48来源:龙江森工集团关键词:碳资产碳汇交易龙江森工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6日上午,在举国上下欢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龙江森工集团在总部举行碳资产公司、哈尔滨智烽科技公司揭牌仪式。这是龙江森工集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发展数字经济、碳汇经济部署的重要举措,标志着集团在探索碳汇经济发展和智慧林业建设上又取得重大突破。龙江森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宏宇主持揭牌仪式。集团公司领导马椿平、张晓波、王林田、王齐丰,董事会秘书丁郁出席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21017104748.jpg

仪式上,马椿平代表集团党委致辞,对投资集团旗下碳资产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众创集团旗下哈尔滨智烽科技有限公司揭牌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新一届集团党委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两山”发展理念,紧紧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在生态建设、产业转型、改革创新等各项事业上取得了长足进步。此次挂牌成立森工碳资产公司和哈尔滨智烽科技公司,是集团党委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加快发展数字经济、碳汇经济号召的具体体现。

马椿平强调,森工碳资产公司的成立,将有利于抢抓国家实施“双碳”战略机遇,发挥林区碳汇优势,开拓碳汇交易市场;有利于激活碳汇经济发展潜力,实现生态资源价值向经济价值的转换,为把集团不断建设成为全国碳汇经济“领先地”注入新动力。哈尔滨智烽科技公司的成立,将以壮大数字经济为建设抓手,以智慧森工、现代企业治理为重点,助力集团信息化、智能化、数字化水平进一步提升,带动生态保护修复的科学化、产业发展的高质化、经营管理的现代化。两家公司的成立标志着集团林业碳汇经济、数字经济发展进入快车道,必将为集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打造新引擎、激活新动能。

马椿平、王齐丰与森工众创集团、智烽科技公司负责人共同为智烽科技公司揭牌;张晓波、王林田与森工投资集团、碳资产公司负责人共同为碳资产公司揭牌。集团公司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众创集团、投资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智烽科技公司、碳资产公司全体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资产查看更多>碳汇交易查看更多>龙江森工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