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如何一步到位,实现“双碳”目标?】2021北京风展,远景邀你一起拥抱零碳新浪潮

2021-10-15 13:52来源:远景科技集团关键词:远景科技集团2021风能展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060”双碳目标提出一年有余,一场广泛而深刻的经济和社会变革正加速进行。碳中和已经不再是企业、政府和机构的“选择题”,而是成为必须直面的“必答题”。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并基于此构建新的零碳工业体系,成为了破局的最佳路径。

作为全球唯一能够提供智慧风、光、储绿色能源全产业链技术解决方案的科技企业,远景科技集团将于今年北京国际风能展期间,全面展示从可再生能源电力到碳管理系统的端到端零碳解决方案,更将首发远景Model Y平台海上平价机型和液冷智慧储能两大新品。

10月18日至20日

远景诚邀您莅临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E2-A04展位

共同“拥抱零碳新浪潮”

2021北京风展邀请函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景科技集团查看更多>2021风能展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