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天津经研院、党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2021-10-15 17:52来源:国网天津经研院作者:王梦关键词: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党建员工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13日,国网天津经研院邀请党校讲师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走好“新赶考”之路》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加快推动新型电力系统建设,打造电力“双碳先行示范区”提供有力保障 》的专题辅导报告。经研院共计40余名党员干部现场聆听。

报告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阐释了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了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做到“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通过此次专题辅导讲座,进一步推动经研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深,更好地营造学习氛围、增强学习实效、掀起学习高潮。

此次专题辅导是经研院落实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活动安排之一,同时经研院党委细化学习方案,从“感悟真理力量、筑牢信仰之基”“弘扬伟大精神、凝聚奋进之力”“响应伟大号召、谱写赶考新篇”3个方面组织专题学习研讨。下一步经研院将继续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结合年度重点工作,全力服务“双碳”重点工作,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结项工作,推动学习教育成效转为为实实在在成果。


作者: 王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员工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