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多举措拧紧秋检“安全阀”

2021-10-18 09:21来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钟明建关键词:国能(泉州)热电安全生产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份以来,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以查思想、查管理、查规程制度、查隐患为主要内容,以防火、防爆、防风、防汛、防人身伤害事故为重点,扎实开展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该公司成立秋检领导小组,全面监督、检查、指导秋检工作正常有序开展,细化职责分工,制定秋检工作方案,将秋检任务分解落实到各专业、班组、员工,明确责任,提升工作精细度,以自查自纠、分级检查、联合互查的方式,将秋检工作层层压紧,确保秋检取得实效;认真总结以往工作经验和教训,结合岗位特点和季节特点,制定详细的秋检工作计划,以表单形式,以查隐患、查整改落实为重点,分为自查、整改、检查、总结阶段,以边查边改的方式全面排查设备隐患;明确各岗位秋检区域、安全责任,组织人员以防火、防爆、防风、防汛、防人身伤害事故为重点,逐一排查,不留死角;严格落实闭环管理,对排查出的隐患逐条登记,提出整改方案,及时落实到设备部责任专业,同步进行现场缺陷隐患治理及跟踪反馈,切实把安全责任“渗透”到秋检每项环节,严抓、严管、严考核,上下联动,将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各个环节,形成链、织成网,拧紧安全生产“安全阀”,保证各项安全措施有效执行。

作者: 钟明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泉州)热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