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电气风电战略规划部徐淳丰:电气风电深海能源岛畅想!

2021-10-19 12:0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2021风能展电气风电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9日,电气风电E1-B01展台活动精彩继续!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带来展台活动现场直播——电气风电2021北京国际风能展云直播

双碳目标拉开了新时代的序幕,同时也改变着世界的发展格局。化石能源,将逐步被可再生能源所取代,在陆上资源陆续开发利用的背景下,人们将目光放到了深邃的海洋,海洋覆盖了地球表面积的71%,蕴藏着丰富的能源。电气风电战略规划部徐淳丰分享了《深海能源岛畅想》主题,讲解了电气风电对于深远海能源的展望。

IMG_1062.JPG

徐淳丰谈到,电气风电深海能源岛概览包含能源侧、氢能、新农业、新渔业、旅游业、运维母船SOV等概念,其中绿电制氢是打造未来清洁的“石油”; 立体农业新格局可助力生态闭环;而创新“新能源与渔业”的融合发展,不断推动绿色生态养殖基地数字化、专业化、智慧化发展,释放渔业发展潜力,带动海上蓝色粮仓发展新纪元。先进的专用运维母船SOV则是深远海利器,助力海上风电可持续发展。


19-2-深海能源岛畅想-徐淳丰 9-9.jpe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2021风能展查看更多>电气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