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电气风电举行首个零碳园区授证仪式!

2021-10-19 13:1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2021风能展电气风电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9日上午,电气风电首个零碳园区授证仪式在E1-B01展位隆重举行。北京鉴衡认证中心研究院院长俞辉、气候变化及可持续发展事业部部长李勉、项目经理姜伟鹏,电气风电总裁助理陈辉、广东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全景、智慧能源产业发展中心总经理彭明、智慧能源产业发展中心总经理助理刘欢等出席仪式,见证了电气风电首个零碳园区正式授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零碳园.jpg

俞辉在仪式上致辞。他提到,电气风电在碳中和领域探索深入,汕头制造园区的实践十分成功。他对汕头园区实现碳中和目标表示祝贺,也希望电气风电未来能将解决方案推广到其他企业和行业,为“双碳”目标实践作出更大贡献。随后,俞辉为汕头制造园区授证,王全景接收证书,授证仪式圆满完成。

风电是实现“双碳”目标的主力军,但并非新能源未来的全部面向。目前,电气风电大力推动“风光水储”“源网荷储”两个一体化的创新和落地,不断探索创新综合智慧能源产业,努力构建低碳、零碳创新体系。

作为电气风电首个零碳园区,汕头制造园区已于2020年成功实施园区智慧能源示范项目,这是电气风电首个工业园区级、集风光储为一体的“能源互联网+”项目,也是目前广东省内最大的智慧能源项目。示范区通过屋顶光伏、风力发电机组发电,并由磷酸铁锂储能,经园区综合能源调度,满足生产用电需要,实现生产经营过程的“碳中和”。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2021风能展查看更多>电气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