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质赋风能 | 禾望成为APQP4Wind国内首家变流器厂商会员

2021-10-19 17:53来源:禾望电气关键词:2021风能展禾望电气风电变流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8-20日,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如火如荼进行着,风电产业链企业齐聚一堂,展览内容丰富精彩,参展观众也热情高涨。借此风电行业顶级盛会,德国莱茵TüV集团(以下简称“TüV莱茵”)大中华区工业服务与信息安全事业群总经理朱国在E3-B02展位上,给禾望颁发了APQP4Wind入会证明,禾望质量总监邵盛强现场接受授牌。

1.jpg

APQP4Wind是一家非营利组织,由世界知名的风力发电机制造商和供应商创立,旨在加强制造商与供应商之间的联系与合作,确保各级机构就质量保证过程进行直接交流,以达到更高效率。该组织通过质量保证方法,服务于从设计机构到最终用户的整个全球风电行业供应链,帮助风电行业厂家降低风险,减少低劣质量带来的成本,促进全球风电行业供应链发展成熟。

国内首家

变流器厂商会员

禾望积极践行APQP4Wind所倡导的质量理念,自2020年开始安排企业员工培训学习APQP4Wind,并在新产品开发过程中逐步落实APQP4Wind的要求,通过一年多的学习与运行,禾望将其要求与公司的IPD流程进行融合落地,并联合风电整机厂一同在多个新款变流器项目上推行APQP4Wind,都取得不错的应用成果。

禾望有幸加入其成员组织,成为国内首家变流器厂商会员,期望通过APQP4Wind框架内容,采取更加科学、适宜的质量方法,提升禾望产品的设计质量和过程质量,为风电绿色低碳发展提供优质的关键部件支撑。作为组织会员成员之一,禾望后续将积极参与组织相关的研讨活动,更深地理解和进一步发挥APQP4Wind对风电产品质量保证的作用,在“双碳”目标下,为风电行业高质发展提供绿色驱动力。

2.jpg

始终如一

坚持产品质量

19日,TüV莱茵在首都举办了2021“质赋风能”的经验分享会议,TüV莱茵作为唯一由中国发起申请并获得APQP4Wind组织授权的第三方风电认证检测机构,在会议上携手了APQP4Wind丹麦总部、APQP4Wind的董事会成员金风科技、Vestas、西门子、歌美飒以及风电变流器的行业代表禾望电气共同分享风电供应链全产业质量提升的应用、实践、收获及建议。

3.jpg

大会上,禾望质量总监邵盛强出席会议,以风电主要供应商代表身份作相应经验分享,通过形象生动的风电案例,给与会人员分享APQP4Wind如何落地、如何给企业带来益处,同时也针对行业未来如何有序推进APQP4Wind提出了一些深度思考,获得了大家的广泛认可与共鸣。此次会议的举行,也让越来越多的人对APQP4Wind有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从而积极推进海陆风电建设,更好为风能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而赋能,为全球能源转型作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2021风能展查看更多>禾望电气查看更多>风电变流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