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招标正文

京仪大气环保科技中标北京市大兴区碳排放摸底与趋势预测项目

2021-11-05 16:13来源:财政部关键词:碳排放碳达峰碳中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近日,北京市大兴区生态环境局大兴区碳排放摸底与趋势预测项目中标公告发布,北京京仪大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84万一获得中标。根据招标要求,中标单位要研判全区碳排放趋势,识别碳排放主要驱动因素,综合考虑确定碳达峰目标。调研分析大兴区社会、经济、产业、交通、能源的发展趋势及碳排放情况,以及低碳发展现状与工作基础,确定大兴区碳排放达峰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北京市大兴区生态环境局大兴区碳排放摸底与趋势预测项目中标公告

一、项目编号:RHXC-2021208(招标文件编号:RHXC-2021208)

二、项目名称:大兴区碳排放摸底与趋势预测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北京京仪大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怀柔区迎宾南路11号五幢二层2213室

中标(成交)金额:84.0000000(万元)

供应商名称:北京京仪大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服务名称:大兴区碳排放摸底与趋势预测

服务范围:大兴区全域

服务要求:提供《北京市大兴区碳排放摸底与趋势预测》报告文本电子版及纸质版5份,并通过验收评审

服务时间:合同签订后5个月内完成

服务标准:

1、摸清碳排放底数

编制大兴区(包含临空区)2020年温室气体清单,对全区温室气体排放进行“摸底”。调研大兴区温室气体排放现状,按照《省级温室气体清单编制指南(试行)》,编制大兴区2020年度温室气体排放清单总报告和各个领域的分报告。在清单基础上,分析各部门温室气体排放结构特点,确定排放量大、未来增长快、减排潜力大的关键排放源,从而有利于有针对性地识别并提出相应的降碳措施。

2、预测“十四五”碳排放趋势(碳达峰目标)

研判全区碳排放趋势,识别碳排放主要驱动因素,综合考虑确定碳达峰目标。调研分析大兴区社会、经济、产业、交通、能源的发展趋势及碳排放情况,以及低碳发展现状与工作基础,确定大兴区碳排放达峰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根据大兴区(包含临空区)碳排放历史及现状,综合考虑经济社会发展总体目标与规划、碳排放强度及能耗“双控”目标、重点行业发展目标及规划等因素,通过科学建模分析方法研判大兴区是否已经达峰;若尚未达峰,则以大兴区碳排放总量峰值目标为导向,测算大兴区的碳排放峰值,并分析达峰的关键因素;若已达峰,则预测“十四五”期间碳排放趋势。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杜峰、弭尚宝、董慧芝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参照原国家计划委员会计价格【2002】1980号文和招标代理合同约定计取

本项目代理费总金额:1.2600000 万元(人民币)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它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北京市大兴区生态环境局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兴政南巷8号

联系方式:张艳,8929326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北京融慧信成建筑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大兴区科苑路9号4栋4层招标部

联系方式:王宁,69296061-60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宁

电 话: 69296061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排放查看更多>碳达峰查看更多>碳中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