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报道正文

国家电投“氢腾”氢能大巴顶风冒雪完成冬奥会接驳任务低温路测

2021-11-10 09:28来源:国家电投集团氢能公司作者:刘雪峰关键词:国家电投氢能大巴燃料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7日,祖国北疆普降大雪,冬奥会赛场周边银装素裹、寒风凛冽,对于即将执行冬奥会接驳任务的“氢腾”大巴来说,这是一个难得的“热身”机会!

早上7:00,气温-14℃。搭载国家电投集团氢能公司研发制造、从材料到零部件完全自主的“氢腾”系列燃料电池氢能大巴,按照冬奥会接驳路线,开始了低温环境实地路测。测试内容包含“冷启动”、实地驾驶演练、高速公路行驶、山地爬坡等。

随着司机按下启动按钮,氢能大巴一键启动。测试车队按照冬奥会接驳路线从延庆城区出发沿京礼高速行驶至冬奥会赛区,历时4小时完成全部测试内容,车辆各项参数运转正常。

本次路测,充分验证了“氢腾”系列燃料电池发动机性能全面满足北方城市低温运行要求,系统输出功率稳定可靠,满足各种路况动力需求,同时完成了车辆运行数据收集,为圆满完成冬奥会接驳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链接:国家电投氢能配套冬奥大巴开启试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氢能大巴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