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1.11.8-11.12)—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1-11-12 14:0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输配电项目

国网西咸新区供电公司建设管理的330千伏变电站澎王变顺利带电并投入运行

11月5日0时39分,首座由国网西咸新区供电公司建设管理的330千伏变电站澎王变顺利带电并投入运行,该项目是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2021年重点工程。

详情点击

南方电网主干OTN网络建设工程投产

10月28日,我国电力行业首个整网应用单波100G的OTN光传送网工程——南方电网主干OTN网络建设工程正式投入使用。该工程在南方电网范围内首次采用单波100G遥泵技术,实现了超长距链路传输,链路长度达227千米。

详情点击

广东电网公司广州供电局220千伏磨碟洲变电站投产

10月28日,广东电网公司广州供电局在琶洲投产220千伏磨碟洲变电站。这是广州首座数字孪生变电站,也是南方电网公司“智能电网重大关键技术研究与集成示范”灯塔项目以及智能变电领域试点项目。

详情点击

世界最大规模新能源分布式调相机群落地青海

11月8日,在青海电网海南千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随着首批11台新能源分布式调相机全部投入使用,世界最大规模的新能源分布式调相机群正式形成,有效提高当地新能源消纳能力185万千瓦,对国家电网公司探索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助力“双碳”目标实现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

详情点击

上海长兴供电公司自愈双环网系统投运

10月29日,上海长兴供电公司首套自愈双环网系统投运。自愈双环网系统以开关站为核心,加装了自愈设备,调换了光纤保护装置,组成双环网供电。

详情点击

宁德屏南溪坪110千伏变电站2号主变扩建工程环评获批

近日,福建宁德屏南溪坪110千伏变电站2号主变扩建工程建设项目环评获批。据了解,项目不新增占地,属于扩建项目,项目总投资1188万元,其中环保投资33万元。

详情点击

国内首个调峰容量市场机制在华北电网正式运行

11月1日起,华北电力调峰容量市场开展正式出清结算,京津唐电网82台火电机组中标,通过市场激励机制挖掘机组深度调峰能力261万千瓦,京津唐电网深度调峰能力同比增长67%,此举标志着国内首个调峰容量市场机制正式启动。

详情点击

广东电网公司东莞供电局建成全国首个多场景交直流配用电示范工程

十月,广东省东莞市各大产业园区内工厂开足马力,争分夺秒促生产。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与麻涌镇工业区内的三座配电房显得格外“高大上”,电房内各种新型设备正常运行。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1.11.1-11.5)—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