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1.11.8-11.12)—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1-11-12 14:0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核电项目

国家电投“暖核一号”正式投运

11月9日,国家电投“暖核一号”——国家能源核能供热商用示范工程二期450万平方米项目在山东海阳提前6天投运,供暖面积覆盖海阳全城区,惠及20万居民,海阳成为全国首个“零碳”供暖城市。

详情点击

“华龙一号”中核集团福清核电6号机组开始装料

近日,我国自主三代核电华龙一号喜讯频传。继华龙一号海外示范工程巴基斯坦卡拉奇3号机组热试成功之后,11月6日,随着第1组燃料组件入堆,华龙一号示范工程第2台机组——中核集团福清核电6号机首炉燃料装载正式开始,标志着该机组进入主系统带核调试阶段,向建成投产迈出了重要一步。

详情点击

国家核安全局对三澳核电厂2号机组进行FCD前核安全检查

近日,国家核安全局组织检查组对浙江三澳核电厂2号机组核岛基础浇筑第一罐混凝土前现场准备情况进行了例行核安全检查。

详情点击

秦山核电厂1号机组延续运行电力业务许可获批

11月5日,国家能源局浙江能源监管办通过告知承诺制完成对秦山核电厂1号机组延续运行电力业务许可证的审核和办理。有效期延长至2041年12月15日,机组容量变更为350MW。

详情点击

中国能建中标秦山核电运维改造总承包项目

11月3日,中国能建华东院中标方家山电锅炉电源优化及新增220千伏和备用变压器专项EPC总承包项目。据悉,项目位于秦山核电基地方家山核电厂。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1.11.1-11.5)—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