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淮北发电厂:筑牢防疫安全墙 打好保供攻坚战

2021-11-16 14:25来源:大唐淮北发电厂作者:荣蓉关键词:大唐淮北发电疫情防控迎峰度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针对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大唐淮北发电厂严格贯彻淮北市政府和大唐集团公司、大唐安徽公司疫情防控要求,加强近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防疫、一手抓保供,坚决筑牢防疫安全墙,全力打好能源保供攻坚战。

该厂压实压实各级防控主体责任,从严从紧做好常态化防控措施,严肃防疫纪律,密切关注各地通报的确诊病例行程轨迹、途经区域以及风险等级调整等疫情信息,主动排查疫情风险接触情况。加强员工行为管控,减少外出活动,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发生疫情的区域周边,严格来访、到厂人员健康信息行程查验,做好测温、行程码查验和行程报备措施,并持续强化办公室、电梯、餐厅等重点区域和人员聚集区域的日常清洁、消毒与通风,筑牢健康防线。

该厂勇担能源保供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攻坚克难、高度履责,全心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安全生产方面,落细落实防寒防冻措施,设备部、维护部、发电部提前安排好工作时间节点,积极应对用电高峰期、极寒天气突发期各项具体工作。燃料管理方面,在实现多种输煤方式,力保来煤接卸畅通的基础上,加强配煤掺烧设备维护,输煤、灰硫系统设备发现缺陷及时消除,并有预见性的提前采购备品备件,多措并举确保迎峰度冬期间安全稳定供电。


作者: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淮北发电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迎峰度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