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陕煤集团与益阳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11-17 09:36来源:陕煤集团作者:张璇 王栋 杨静关键词:陕煤集团火电项目煤炭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5日上午,陕煤集团与益阳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益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竞,益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徐云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辉,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二级巡视员杨光辉,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副总经理赵福堂,总经济师杜平,总经理助理宋世杰,陕煤集团相关部门及所属相关企业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杨照乾主持。

(来源:微信公众号“陕煤集团”  ID:sxmhwx  作者:张璇 王栋 杨静)

会上,陈竞对陕煤集团多年来对益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益阳市的基本情况,发展战略,重要产业的基本情况和长安益阳电厂三期项目的推进情况。他指出,长安益阳电厂三期项目是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重大支撑项目,对于缓解湖南用电紧张局面、满足益阳产业发展需要和人民美好生活需求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双方能够在新能源建设等更广阔的领域开展更多务实有效的合作,益阳市政府也将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良的环境,为陕煤集团在益阳的发展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双方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杨照乾介绍了陕煤集团的基本情况、今年以来的经营业绩、“十四五”期间“16555” 发展目标和远景目标的发展思路,以及为实现这些目标,主要“靠科技引领、靠资本催化、靠体制赋能、靠深化合作”方面破题,寻找支撑陕煤长远发展的新产业、新技术和新项目。杨照乾就陕煤集团积极深入推动双方合作的有关事宜向集团有关部门和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双方不断拓宽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实现合作共赢。

贺辉、赵福堂分别代表益阳市人民政府、陕煤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益阳市政府与陕煤集团政企携手合作开启了新篇章,双方将充分发各自优势,深化战略对接,实现优势互补,不断深入推动多领域多层次合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煤集团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煤炭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