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天津经研院:开展数创工作需求应用实践

2021-11-19 18:14来源:国网天津经研院作者:马江林关键词: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企业管理员工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8日,国网天津经研院数创相关人员针对建设部月度计划报表特定需求,开展数创报表设计工作。

目前,建设单位月度计划报送信息条目种类多、时间不统一、汇总耗时长,导致人工统计汇总月度计划工作时效性差、偏差率高的弊端。本次工作中,技经中心梳理了11家建设单位原采用邮件方式报送统计的工作流程,简化了建设部月度7类报表统计汇总及数据核对流程。针对建设部各处室需求,开发人员将报表重新系统设计并分级赋予权限,使各单位分布式填报,设定报表填报逻辑,防止错误信息录入,保证了数据的准确性。系统设计报表实现了“建设单位自主填报、自动汇总,管理人员一键导出”的功能,节约了人力时间成本,提高了月度计划报表汇总的速度和精确性。该类报表上线数创平台后,建设部汇总统计等工作时间将降低至5分钟以内。本项工作技经中心牵头联合城南公司、建设公司骨干力量,借助数据共享创新应用平台系统设计月度计划报表,切实提高了统计工作流程时效。

下一步,技经中心将继续开展完善系统设计报表工作,助力数创平台正常应用,推进数创工作成果实践。


作者: 马江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员工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