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龙源电力辽宁公司: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2 15:14来源:辽宁龙源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作者:方芳、李盛楠关键词:龙源电力辽宁公司能源保供党史学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5日,龙源辽宁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公司掀起学习热潮。

该公司党委认真落实学习要求,研究部署贯彻措施,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公司工作实际相结合。特别是在当前能源保供关键阶段,公司上下切实把学习全会精神与能源保供使命结合起来。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研讨和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方式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贯。利用公司内网、杂志、微信推文等媒介积极开展宣传工作,大力营造全公司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持续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奋力开创公司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总结了百年宝贵历史经验,为开启第二个百年新征程汇聚磅礴力量,作为基层干部职工,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 方芳、李盛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源电力辽宁公司查看更多>能源保供查看更多>党史学习查看更多>